五年級臺日線上英語交流活動

這學期五年級學生與日本愛知縣安城市丈山小學校進行三次的線上英語交流活動。


113年3月11日~14日,各班分別進行了這學年最後一次的線上交流。本次交流活動,延續第二次交流時的提問活動,由臺灣學生於線上交流前提出問題,日本學生以簡報回答分享;此外還增加了主題分享,兩國的學生以兩國的文化、美食或學校為主題,每組學生以英文進行3-4分鐘的分享。透過交流分享活動,我們認識了日本和安城市著名的景點和美食,也對日本學生的學校生活有更多的了解。附小的學生也善用所學,分享屏東景點美食和附小的校園特色。


感謝丈山小學校的五年級師生用心準備的分享活動,期待未來我們還有更多國際交流的機會,讓附小的孩子們有更多的機會介紹自己、學校和我們所住的城市。

丈山小學 學校網頁 http://swa.anjo.ed.jp/weblog/index.php?id=anjo16&type=2&category_id=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