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上失物招領

親愛的附小孩子們: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學期已經快結束了。這段時間,學務處的失物招領區也聚集了不少寶物(外套、衣服、褲子、水壺、雨傘、跳繩、手錶、文具用品等……),這些寶物們正殷殷期盼著親愛的主人們帶它們回家。
若你/妳的物品曾經遺失過,且尚未找到,請在1/19(五)放學前到學務處失物招領區確認並領回,若一直未被領回的寶物,學務處將會統一進行處理,幫這些寶物們找到另一個適合的家。

備註:

1.連結內是是服裝類的照片,請仔細查照並到失物招領區認領,逾時不候喔!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ZT13jd9fQD1hRm4qUYxIvA5t_jeP-_d7/view?usp=sharing

2.失物招領區還有水壺以及各式各樣的文具用品等你/妳們來認領喔!

3.若你/妳曾經遺失手錶,也可以到學務處訓輔組詢問,但務必要說明你/妳的手錶顏色、樣式等特徵喔!